母爱无痕,儿女有心—— 化环学院举行“向母亲告白”活动
作者: 田龙进 来源: 日期: 2020/05/19 查看数:

    2020年5月10日,为响应校“知心暖心,你我同行”心理健康教育节活动号召,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化环学院举办了“向母亲告白”的主题活动,以此为契机号召同学们重温成长过程,感恩伟大母爱,学会感恩,学会用心灵关怀。

  •            


          化环学院学生会心理健康指导部在张娜老师指导下发动全院同学在母亲节这天以实际行动向母亲表示祝福与感恩。母亲节当天,有的同学走进厨房,为日夜操劳的母亲准备一餐可口的饭菜,让家庭弥漫温馨的亲情;有的同学拿起拖把扫帚,打扫家庭卫生,体会母亲的幸苦与不易;还有的同学送一束鲜花、一个蛋糕,让母亲感受到子女拳拳爱心;不少同学在母亲节给母亲发一个红包,让网络将子女与母亲的距离拉得更近,还运用谐音520给母亲最真挚的告白;更有同学送一件长裙、一盒化妆品,将时光拉回她最美丽的时候,让母女宛如姐妹。化环学子以不同的方式表达了对母亲的爱。


               



          化环学院大二学生宋健表示,学院组织开展的此次告白活动让同学们体会到了父母尤其是母亲的辛苦,感受到幸福来之不易,生活需要每个人用心呵护,同时增加了家中亲情,拉近家庭成员彼此距离,使家庭变得更加和睦美满。他表示,其实不仅仅是只在节日这一天,往后岁月每一天都需要子女用心守护母亲,倍加珍惜这份与生俱来的缘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