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2021年度表彰大会圆满开展
作者: 图/文:刘一帆 来源: 机械学院供稿 日期: 2021/12/20 查看数:

机械工程学院2021年度表彰大会圆满开展

为树立优秀典范、弘扬向上精神。1217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526会议室开展优秀学生及优秀学生干部颁奖仪式。院党委副书记柳兴志、分团委书记周璇、辅导员老师康玉超、余艺、黎潇宇出席此次活动。大会由周璇主持。

大会在奏唱国歌后正式开始。由柳书记宣读表彰章程及表彰决定,同时对对机械工程学院本年度取得的优秀成绩作出肯定。

随后,柳书记对本次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的志向,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把个人的发展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任务之中;二是希望同学们练就过硬本领,增强自身实力,进一步的改进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树立良好的学风,掌握好专业知识,增强各种技能,提高各种能力;三是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引领作用,在受到表彰后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形成刻苦学习、注重学习、时刻学习的良好学习氛围。

本次表彰大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机械工程学院着力营造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院风、学风,树立优秀典范,引领全体同学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刻苦学习,希望将同学们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图/文:刘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