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青协参与开展武汉轻工大学第八届志愿者嘉年华
作者: 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来源: 机械学院供稿 日期: 2021/12/06 查看数:

青葱岁月,你我同行

武汉轻工大学第八届志愿者嘉年华活动于124日在武汉轻工大学常青校区广场举行。据了解历次嘉年华是青年志愿者团队的盛会。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参与其中,并开展了一系列具有特色的精彩活动。

124日早晨八点,志愿者们从机械工程学院出发,携物资到达常青校区。随着阳光渐渐炙热,我们的热情愈发高涨,架设帐篷,安排摆桌,准备游戏环节的道具以及奖品……志愿者们充满干劲地进行着分配的任务。

本次活动在机械青年志愿者们的无限热情中有序开展在此次活中动志愿者们准备了个小游戏。将青年人、青年志愿者应当具有的合作互助等美好品质融入其中,启发同学、寓教于乐。

青葱岁月,你我同行。此次志愿者嘉年华通过趣味游戏等活动,展现出我院院青年志愿者的青春活力。让志愿者大家庭更加有爱,更有凝聚力。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普及志愿服务,贯彻“互助,友爱,奉献,进步”青年志愿者的精神,在阳光下一同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