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文件学习
作者: 刘一帆、蔡子晋 来源: 机械学院供稿 日期: 2021/11/26 查看数:

体悟重大成就,学习历史经验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文件学习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会上,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作了重要讲话。

11月24日晚,机械工程学院邀请湖北省青马工程第七期学员杨协兵带领学院团支书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材料并观看新闻发布会,详细梳理了建党以来党的重大成就与伟大决议,为同学们深刻解读了《公报》与《决议》。

为了更好开展本次活动,提高学习效果,院团委提前组织大家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资料。各团支部立即行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各党支部分别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学习《公报》及《决议》开展了热烈讨论。

机械工程学院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两个百年交汇的新发展阶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团结凝聚在党和团的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史为鉴、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继承党的精神谱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自身科研实践,发挥自身所长,凝聚力量,砥砺前行,为建设科技强国贡献自身力量,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将自己培养成为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

图/文:刘一帆、蔡子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