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第六届秋季师生运动会圆满落幕
作者: 团委 来源: 信息来源 日期: 2015/01/07 查看数:

 

为了加强师生间的交流,增进师生间的友谊,丰富师生课外生活,展现食品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的生活态度和运动精神,20141122日,食品学院第六届践行核心价值观博弘青春体育风秋季师生运动会,在常青校区田径运动场圆满落幕。出席本次运动会的领导老师有院长王春维副院长肖安红、副院长丁文平、分党委副书记王尚玉、分工会主席罗质学工办主任饶国军全体辅导员及各班班主任。

     足球场那边,学生们的各项竞技比赛开展得如火如荼,篮球场这边老师们的比赛也正在激烈进行着。在定点投篮和趣味射门的比赛中,不时传来老师们“好球!”的欢呼声;在限时跳绳的比赛里,老师们也是卯足了劲儿,一时间,整个赛场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尤其是副院长肖安红教授的极速跳绳,令各位领导老师目瞪口呆、赞叹不已。

     此次运动会增强了师生的身体素质,将趣味游戏与竞技体育相结合,既提高了师生的运动热情,又促进了师生的情感交流,构建了和谐的师生关系,深受师生的好评与欢迎。(食品学院苏柳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