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第二届测量大赛圆满举办
作者: 团委 来源: 土建学院 日期: 2015/06/04 查看数:

        刚刚进入五月,天气就已将开始热起来了。由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科协承办的土建学院第二届测量大赛在这个夏意冉冉的五月火热开展。本次比赛由土建学院张正亚老师为专业指导,土建学院分团委全程参与和支持,更有广大的院科协工作人员全程无私的服务成为了本次比赛成功举办的基石。

 

        本次的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初赛于516举行,比赛项目是水准仪测高差;复赛于521开展,复赛的比赛项目是全站仪前方测绘的方法两次测量同一点的坐标。本次比赛的参赛人员主要有大一土木一到四班,每个班级有911组不等的小组,每个小组由三个人组成。初赛的要求是三个人分别测两次,每次的人员要不经相同,复赛则是只测量一次且无人员限制。经过激烈的比赛,获得第一名的是来自土木1404班黄嘉均、高宇飞、张展鹏;获得第二名则是来自土木1401班的刘文超、王天星和刘亚文小组和来同班的方玉涛、侯瑞凯与刘瑞刚小组;第三名则是来自土木1402班的第五组和来自土木1401班的第八组和第十一组。

         本次的测量比赛本着让我校师生走出课堂的宗旨,让理论和实践完美结合的要求,积极号召本校的广大师生,引导我校广大莘莘学子走出课本,能够将脑子里的知识变为更加实际的技术,为进入社会提前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