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毕业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 团委 来源: 土建学院 日期: 2015/06/16 查看数:

        为了丰富毕业生的课外娱乐生活,体现同学们团结合作的精神,增进班级与班级之间的感情和交流,在即将离开学校的日子里为所有应届毕业的土建健儿打造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 ,612日上午,土建学院毕业生篮球赛决赛在常青校区篮球场激情上演。

       参加本次系列赛的共有土建学院毕业班12支队,经过一轮轮的激烈竞争,今天迎来一场史无前例的“群打土木四班”冠亚军争夺赛。一方是来自土木四班勇猛无敌的实力队,另一方是以土木二班为主、一三班加交通、给排水为辅的群队。赛前,大家跃跃欲试,激情洋溢,上午10:30随着裁判员吹响开场哨,比赛正式开始。队员迅速投入比赛,各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抢球,投球动作潇洒,每个动作针锋相对,帅气利索。不光场内球员们精神饱满、活力四射,场外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快攻”、“好球”、“太帅了”和此起披伏的鼓掌声交汇成一曲动听的交响曲。“失误了”站在场外的毕业生解说员廖章平笑着对队友说,短短的三个字却承载了太多太多,既是安慰,也是最好的鼓励。“哇,裁判员亲自上阵了,大家小心”场外实力队队员大声地说,在第三节比赛中,裁判自告奋勇换下群队中一名已大汗淋漓的队员。

       来自四班的陈冠瑜、候维成、戴泓博等球员球技娴熟、攻守兼备,将运球、传球、控球、投篮等动作发挥的流畅自如,在最后一节比赛中,来自四班的戴泓博在一次抢球中不幸摔倒,右手臂被刮伤,鲜红的血液象征着魅力青春活力四射奔流而出,比赛暂停,他下来快速助理伤口后重回球场与队友并肩奋战。最终土木1104班以49:43夺得冠军,土木1102获得亚军,土木1103班则屈居季军。据悉,土建学院为本次比赛提供了丰厚的奖品。

        赛后,土建学院分团委书记李鑫说道,这一系列比赛虽然时间不长,但意义重大,能很好的调动毕业生的积极性,也是整个大四学年参与学生度最高的活动。同时他表示,如果可以他将会一直支持毕业生篮球赛这一活动,并祝愿大家在人生的道路上一如球场上的自己:顽强拼搏、铸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