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作者: 团委 来源: 土建学院 日期: 2015/06/22 查看数:

       为了更好的锻炼学生能力,进一步加强学干队伍建设促进土建学院迈上新的台阶,619日晚,土建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在KJ205教室举行,我院学工办主任侯长亮,分团委书记李鑫以及学生会成员和14级各班三大班委出席了此次大会,秘书长舒亚玲担任主持人。
        此次大会以公开、公正、公平为原则将为我院选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大会分为选手演讲和观众提问两个环节,采取公平、公正的抽签方式决定竞选顺序。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以昂扬的姿态登台演讲,简洁明了、言简意赅的从自我介绍、个人优势、岗位认识、工作设想等几方面进行了精彩有力的答辩陈述,其中提出了一些有创意的改革,如,更改选举制度、与其他学院联谊、共同学习和共同进步、加强内部建设,增强凝聚力等。他们在台上自主勇敢,谦虚又不失自信。并在接下来的提问环节中沉着冷静、有条不紊地回答前主席团成员和老师向他们提出的种种问题,即使遇到一些比较刁难的问题,也都能机智应答。特别是在问及到两位都要竞选主席的选手,主席只有一个,是否服从调剂时,两人都表示自己已做好当主席的准备,斗志昂扬。而老师及主席团也针对他们的回答作出相应的指导和建议。从整场大会看,这一届主席团将会活力四射,充满激情。最后,由各部门部长,主席团,老师进行现场投票。据悉,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将在近期以红榜的形式公布。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的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的工作热情,相信学生会在他们的带领下更加团结,更有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