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团学干部素质训练系列活动之 策划书机能培训顺利开展
作者: 团委 来源: 土建学院 日期: 2016/03/27 查看数:

通讯员叶枫)为规范干事对策划的书写,同时提高团学干部的创新能力,土建学院学生会于323号晚在常青校区科教203进行了以“毕业生晚会”为主题的策划书技能培训。土建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培训,主席团担任评委,外联部副部长张逸枫担任主持人。

本次培训主要分为两大环节:一、各部门干事进行策划书的讲解和PPT的展示,二是主席团提问,干事作出答辩。在PPT解说环节上,各部门干事都提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其中体育部以“不忘初心,野蛮生长”为主题,巧妙地结合鲁迅的小说--《彷徨》、《呐喊》、《朝花夕拾》和《祝福》将晚会分为四个篇章,巧妙地构思得到了主席团的认可,组织部则灵活运用时尚元素,将电影名与晚会主题结合,用滚蛋吧,毕业君生动地诠释了大学毕业季的青春与疯狂,而最后上场的记者团则以精妙的PPT展示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喝彩。在辩答环节上,主席团针对各个部门策划书的不足之处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以及看法,而台上的干事们也都从容应答,认真听取教诲,学习氛围异常浓厚。

?;mso-font-kerning:1.0pt;mso-ansi-language:en-us;mso-fareast-language:zh-cn;mso-bidi-language:ar-sa;?="" new="">    所有展示之后,策划作品经过统分小组的评算,记者团以最高分荣获一等奖,纪检秘书部和体育部分别获得二、三等奖。赛后,副主席林丽对培训活动进行总结,她指出这次培训旨在考察基层团学干部的组织能力和创新能力,并调动和激发干部们工作的热情,提高工作能力。同时,她对在本次培训中所有部门的精彩表现给予高度认可,最后,此次培训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