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维权在行动 校园经理日火热开展
作者: 团委 来源: 信息来源 日期: 2014/12/04 查看数:

1127下午,由校学生会权益保障部、后勤集团联合举办的2014服务质量对话交流会在行政楼一会议室举行。后勤集团领导、餐厅、公寓负责人、学生会权益保障部全体成员、各学院维权小组成员代表近60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采取双方面对面的交流提问形式,促进双方的交流和了解。

             

会上,学生权益小组的成员们就全校同学们集中反映的关于教学楼、宿舍、食堂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作了集中的反馈。参会领导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各项问题给予现场回复与解答。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合理述求,在为同学们现场回复的同时,也耐心的为同学们做了相关解释。自主交流环节,各学院代表也纷纷发言与参会领导就如何提高服务质量、爱校兴校等问题积极的探讨与交流。此次座谈会与会双方达成良好沟通与共识,会议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结束。

据悉,校学生会权益保障部自2012年开始举办食堂经理接待日以来,定期与后勤集团沟通,反馈学生意见与建议,以促进解决同学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其服务工作范围覆盖食堂、教室、寝室、操场、图书馆等一切与同学们密切相关的学习、生活、运动场地。其在校内设置的服务信箱每天收到两个校区十二个院系近二三十封来信。维权工作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与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