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圆满举办2014年毕业生就业指导会——暨土建学院“就业指导月”启动仪式
作者: 团委 来源: 信息来源 日期: 2015/01/07 查看数:

 

又是一年就业季,为了指导土建学院2014届毕业生顺利求职,做好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土建学院在科教201教室开展了“土建学院201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暨土建学院‘就业指导月’启动仪式”。土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磊老师,毕业班辅导员王相如老师、梁晗煜老师与土建学院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大会。

指导会现场,已经成功签约的2014届毕业生分享着自己的成功经验,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分别从怎样准备简历、怎样搜寻招聘信息以及面试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分享,让还未就业的同学收获颇多。接下来,院党总支黄磊副书记结合近年来毕业生在就业工作中遇到的各类情况,对2014年毕业研究生的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和具体工作流程做了讲解,同时希望广大毕业生能做好充分准备,及早进入就业状态,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多渠道获取就业信息,力争在毕业离校前能落实理想的工作单位,学院也将会对毕业生生就业提供有力支持和帮助。

最后王老师分别从就业与就好业、派遣、毕业三个大方面详细讲解了大家需要在这一年中的注意事项,王老师结合土建学院近几年毕业生的就业经历告诫大家求职中务必要诚信,从细节入手。面对当前就业的严峻形势,王老师鼓励大家要充分自信,勇敢面对,并建议毕业生需尽早规划,做好求职准备,争取赶上明年湖北省的第一批派遣。大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据悉,2014年全国将有超过700万名高校毕业生,是建国以来大学毕业生人数最多的一年。土建学院非常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针对学院专业特点,一方面通过多种形式对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一方面广泛利用校友资源、教师资源等联系招聘单位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渠道。我们相信,土建学院定会取得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战役的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