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作坊到民族品牌 周黑鸭创始人来我校举行创业讲座
作者: 团委 来源: 信息来源 日期: 2015/12/31 查看数:

传授经验,指引未来。1231日下午,由校团委、招毕处主办,生工学院承办的创业导航讲座在常青校区科学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次讲座由国内知名企业家、湖北省周黑鸭食品有限公司创始人周富裕先生主讲。校纪委书记檀坤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全校26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周富裕董事长为全体师生作了一场题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从小作坊到民族品牌的精彩演讲。他讲述了自己的企业从一个外来务工人员的小作坊发展成为年产值30亿元、700余家门店的大型食品企业的创业历程,谈到创业之路要牢牢植根于社会需要并承担社会责任。他说,创业是个艰难而漫长的过程,要想做出一番事业,必须要有不怕困难的勇气,更要有坚持不懈的毅力,并激励同学们积极创业、勇于创业。

周富裕受聘为我校“大学生创业导师”,纪委书记檀坤华为其颁发聘书,并对他给予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据悉,我校将建立创新创业基地,持续举办创新创业系列沙龙,搭建创业平台,在政策支持和资金帮助方面为轻工学子创业提供便利,同时扶持一批优秀创业项目,切实解决目前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