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全省“2015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作者: 团委 来源: 信息来源 日期: 2016/03/02 查看数:

近日,共青团湖北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汉召开,会上对2015年全省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表彰,我校团委被授予“2015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5年,校团委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按照中央、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强“三性”、去“四化”的总任务、总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锐意创新、勇于实践,全校共青团事业得到稳步深入发展。武汉轻工大学第一次团学代表大会成功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会、学委会,基层团学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进一步加强;成功主办了湖北(武汉)台湾周2015年海峡两岸青年大学生实作型创新创业大赛,提升了我校共青团事业的工作水平,拓宽了我校团员青年的视野,在青年学生中引起了积极反响。一年来,学校共青团在思想政治引领、基层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培育、创新创业创优、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中贡献了青春和力量。

2016年,校团委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坚持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团要管团四维工作格局,团结带领我校各级团组织及广大青年在团学工作中再创佳绩,为实现我校十三五规划的良好开局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