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篮球牛人勇夺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城市冠军赛第四名
作者: 团委 来源: 经管学院 范一琳 日期: 2016/04/24 查看数:

416日417日,首届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湖北城市冠军赛在武汉理工大学体育馆举行。由我校经管学院张昌巍、黄旭尧、胡凯、黄韬组成的“轻工大怼上天”篮球队,在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城市冠军赛武汉站中突出重围,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此次比赛中,武汉大学和长江大学分获湖北省冠亚军。

本次大赛,我校“轻工大怼上天”篮球队在队长张昌巍的带领下,从海选赛的58支球队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城市冠军赛。在与”湖工大TYG”小组赛的对抗中,面对两米高的对手时,他们毫不怯懦,相互配合,以1211的成绩险胜,这场比赛的胜利也奠定了他们获得“湖北四强”的基础。

据悉,本次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康湃思体育和虎扑体育联合推广的首届校园体育赛事。从201512月到今年4月,湖北赛区相继在16所高校进行了近一万余人次的校园海选赛。最终,共有16支校冠军球队从中脱颖而出,代表各自学校参加本次城市冠军赛。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已成为国际篮联3x3认证赛事,参与该赛事也是我校开展“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活动的内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