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勇夺省赛铜奖
作者: 团委 来源: 信息来源 日期: 2016/06/01 查看数:

527日,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赛区复赛黄冈赛在黄冈市纽宾凯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由数计学院的杨乾、辛道平、陈志勇、王琪和经管学院的鲁晓伟、朱静怡等6名同学组成的“基于单层结构模型的互电容技术的智能界面操控系统”团队(指导教师:刘光蓉 李晓涛)从创意组715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湖北省铜奖。

    据悉,此次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赛区复赛•黄冈赛由湖北赛区组委会主办,中共黄冈市委、黄冈市人民政府承办,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湖北省教育厅、黄冈市委、市政府、部分高校的领导和专家出席了颁奖仪式。

    本次大赛共收到949个大学生创业团队报名,其中创意组715个,初创组216个,成长组18个。经过专家评委初审,我校代表队作为创意组入围的8个项目之一进入现场赛。比赛中,鲁肖伟同学作为主讲人进行了名为“基于单层结构模型的互电容技术的智能界面操控系统”的PPT的展示与讲解,并根据评委老师的问题,深度介绍了该项目的实用价值与应用前景,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最终,我校代表队不负众望,一举拿下大赛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