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湖北省第七届“挑战杯”上获佳绩
作者: 团委 来源: 信息来源 日期: 2013/05/10 查看数:

 
 

    66,由共青团湖北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学联联合主办的湖北省第七届“挑战杯·青春在沃”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闭幕式和颁奖典礼式在华中师范大学隆重举行。我校取得金奖1项、银奖3项、铜奖3项的好成绩,并再次捧得湖北省“挑战杯”竞赛“优胜杯”。湖北省副省长张岱梨,省政协副主席涂勇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我校获奖选手代表和学生代表团到现场领奖并观摩学习。

  

    湖北省第七届“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共收到全省55所高校的310件作品进入省级决赛,吸引近万名大学生参与。我校报送的6项作品全部获奖,其中《“蜂之最”粉末蜂蜜创业计划》、《易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人康康复服务有限公司》等3件作品荣获银奖;《武汉拓新农业机械有限公司》、《有机蔬菜田园超市创业计划》、《九黎饲料添加剂有限责任公司》等3件作品荣获铜奖。同时,《九黎饲料添加剂有限责任公司》荣获“挑战杯”虚拟运营大赛金奖。
 
  自去年9月,在相关部门和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校团委便启动了2012年“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备战工作,通过举办第四届“创新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选拔培育了一批参赛项目和选手。各项目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放弃节假日休息刻苦训练,不断完善创业计划书,反复进行模拟答辩,为在本次挑战杯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本次大赛选拔出的部分优秀作品,将代表湖北省参加今年10月在上海同济大学举办的第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