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2016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 团委 来源: 校团委 日期: 2017/02/22 查看数:

         近日,共青团湖北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武汉召开,会上,对2016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进行了表彰,我校团委荣获2016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这也是继2015年之后,我校再次荣获此项殊荣。

    2016年全省共青团工作考核采取了严格的考评体系,以总结自评、互学互检互评、青年评议、团省委考评的方式进行。最终,共有包括12个高校团委在内的46个基层团委受到表彰,我校加权得分位居省属高校前列。

    2016年以来,校团委在校党委、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以高校共青团改革为契机,紧紧围绕“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和全团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实现了“基础工作有落实,常规工作有亮点、重点工作有突破、创新工作有成效”,在思想政治引领、基层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培育、创新创业创优、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全团的“改革攻坚”之年,我校共青团将围绕“喜迎党的十九大”这一主线,深入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我看十八大以来的新变化”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着力推动落实学校共青团改革,推进全面从严治团,为把我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多科性大学而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