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基层团组织喜获湖北省2016年“百生讲坛”活动多项荣誉
作者: 校团委 田兴河 来源: 校团委 日期: 2017/04/06 查看数:

近日,由共青团湖北省委在全省高校共青团组织中开展的2016年“百生讲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活动系列评选结果正式公布,我校电气学院电信产业1401团支部、土建学院建筑学1402团支部、经管学院管理类1505团支部、艺传学院产品设计1502团支部被评为“活力团支部”;动科学院张岩岩、电气学院王婉君、土建学院连志伟被评为“百生讲坛”活动省级优秀主讲人,受表彰数量位于湖北省属高校前列。

自团省委在全省高校共青团组织中深化开展“百生讲坛”活动以来,校团委按照相关要求,精心组织谋划,以“理论学‘习’我来讲”为主题,围绕“活力团支部”创建和优秀主讲人遴选,在各级团学组织中广泛开展理论宣讲活动和项目竞赛活动,认真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精神,先后举办了“青春的力量”主题巡讲、“学本禹•讲奉献”“与信仰对话”“一二•九”团支部风采大赛、团支部建设巡礼等主题活动,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引向深入,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团员青年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基层团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

据了解,2016年“百生讲坛”活动于5月份启动,面向全省高校基层团支部开展“百生讲坛”活动活力团支部创建和省级优秀主讲人评选活动。经各地各单位积极申报,截止2016年12月,全省共有38所高校223个基层团支部、164名主讲人参与申报。团省委学校部、省学联秘书处组成评审小组,对活力团支部和省级优秀主讲人相关材料进行评审,确定92个团支部为2016年“百生讲坛”活动活力团支部,84名学生为2016年“百生讲坛”活动省级优秀主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