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2017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 校团委 李鑫 来源: 校团委 日期: 2018/03/15 查看数:

  近日,共青团湖北省委印发《关于2017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鄂青发[2018]4号),我校被评为2017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这是我校连续第三年荣获此殊荣。2017年全省共青团工作考核通过党政评价、团内评价、青年评议等方式进行,最终,全省共有包括13个高校团委在内的46个基层团委受到表彰。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的正确领导下,全校各级共青团组织以高校共青团改革为契机,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作为,在思想政治引领、基层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创新创业创优、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等方面开展工作,打造了“一二·九”团支部风采大赛、“常青之春”科技文化艺术节、“明德杯”辩论赛、“书香伴我成长”读书节、“校园十大歌手”等一大批团学精品品牌项目,连续三年主办了海峡两岸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邀请赛,多次承办“与信仰对话”、“高雅艺术进校园”等国家级、省级活动,有效提高了我校共青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扩大了工作的有效覆盖面,促进了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