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开展“就业指导进校园”讲座活动
作者: 曾佐凤 伊晴 来源: 校团委 日期: 2022/10/30 查看数:

为进一步帮助我校学生学提升就业技能,学习创新创业知识,校团委、校科创于2022年10月29日在金银湖校区文管楼举行了“就业指导进校园”讲座活动。本次讲座邀请恒阳聚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机械学院吴永统同学担任主讲人,100余名同学们参与。

             

 

吴永统就求职技巧、创业心得等多方面进行了分享。他表示:一,大学生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并且要有积极的就业思想准备、强烈的创业意识、脚踏实地的信念与勇气。二,结合多种形式分享个人经验,从实际出发,确切的解答同学们在创业过程中以及就业选择上的困难问题。三,感恩学校大力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并提供就业指导。高度配合学校创业就业的指导活动,激励大学生自主创业就业,鼓励大学生参加创新性比赛活动,为自主就业和创业打下基础。

校科创曾佐凤同学表示本次活动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增强了同学们就业创业的信心,提高了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积极性。

 

B52B

 

据悉,本次活动作为武汉轻工大学共青团2022年“就业指导进校园”巡讲活动之一,旨在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落细落实,进一步帮助青年大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提升就业技能,校团委将继续开展“就业指导进校园”系列活动,促进大学生形成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创业观,为全力推动就业贡献共青团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