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学生支部开展“四进四信”最佳党日活动
作者: 团委 来源: 土建学院 日期: 2017/03/03 查看数:

         6月   11日,是武汉市儿童福利院对外开放日,为结合习总书记“四进四信”讲话精神,土建学院第三支部学生党员代表刘鹏、朱正文等一行七人在邹向俊老师和陈慧宇班主任的带领下,给那里的孩子们送去了爱心与关怀。
 

       武汉市儿童福利院坐落在武昌胭脂路北角,是一个很特殊的地方。那里生活着700多个孤残儿童,院内绿树成荫,建筑雅致;室内环境温馨、整洁明亮。尽管这里的孩子们身体或者智力上存在缺陷,但他们同我们一样有一颗热爱生活的心,在那些慈爱的阿姨和社会爱心人士的照顾下对未来充满着希望。

        上午900时,学生们进入福利院,将给孩子们准备的巧克力糖果及爱心善款一并捐给那里的工作人员;随后,在院长的带领下参观并观看了福利院儿童的主题宣传片,了解到这里的折翼天使都自强不息、努力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出来操场上,当看到孩子们脸上天真开心的笑容时,学生们的心里既心酸又开心,每个人都主动和孩子们一起玩接火车游戏、和孩子们一起聊天、一起在操场上做奔跑比赛......

        互动环节结束后,师生们带着无限的感动和孩子们不舍的依恋离开了福利院。返回途中,史新与张河炜同学不由得深深地感慨道:“虽然每个人都很渺小,但我坚信将来这些福利院的孩子们会有更多爱心人士的关爱,他们的生活一定会更好,因为大家都在努力!”其他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珍惜当前的幸福生活,更要加倍努力学习,练就本领,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