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筑梦“轻”志愿 敢于担当开启新征程 学校举行第七届“志愿先锋”表彰盛典
作者: 校青协 方全超 摄影 王东琪 黄蔚蓝 张新玉 耿安妮 方全超 朱财沛 张雯静 来源: 日期: 2021/04/25 查看数:

  4月23日晚,我校第七届“志愿先锋”表彰盛典在金银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校青协承办。校办、学工处(部)、团委及各学院负责人及老师出席会议,华中师范大学、武汉体育学院、武汉学院、湖北警官学院等高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表彰盛典以“不忘初心筑梦‘轻’志愿敢于担当开启新征程”为主题,典礼对医学院“小红帽”志愿服务队、生科学院“花朵计划”志愿服务队、化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志愿先锋”优秀志愿服务团队,以及顾源等“志愿先锋”优秀个人,任秋燕等“抗疫先进个人”和军运会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志愿先锋”优秀个人代表顾源同学,“志愿先锋”优秀团队代表“小红帽”志愿服务队分别作典型发言。

 表彰盛典还特别增加了党史知识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展现了轻工大学子“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高涨热情。

  气势雄浑的舞龙表演、婉转动听的小提琴曲《打上花火》、势如破竹的武术表演《无极》、“灵媒乐队”的《南方》、极富感染力的大合唱《我爱你中国》等众多精彩节目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活动在手语表演《爱因为在心中》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