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超越梦想 激情创造纪录 第五届校园吉尼斯决赛之夜暨颁奖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 团委 来源: 信息来源 日期: 2013/06/14 查看数:

为培养同学们勇于挑战、勇于超越的拼搏意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68,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五届校园吉尼斯决赛之夜暨颁奖晚会在常青校区科学报告厅成功举行。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及全校部分师生观看了晚会。  

       

 本次晚会共颁发了学习励志、风采之星和大众挑战三类项目的奖项,涉及26项室外挑战活动,39项校园吉尼斯纪录。来自机械学院的程国兴以423分夺得考研最高分;动科学院32123213寝室获得考研通过率最高寝室;生工学院毛天宇同学以629分成为英语四级分数最高者,而张洁成为获得国家级证书最多者。他们和现场观众做了深入的学习生活交流,当谈及他们是如何做到这些时,所获奖学金最多者高会奇说:学习需要持之以恒、日积月累。上课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而就业薪金最高冯梦明指出:成功只是琐碎的一点一滴积累起来的,每个人的成功之路没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适的。要成为注意知识的连贯性,关注细枝末节。同学们一直热情高涨,掌声不断。

互动环节,主持人邀请现场观众与两个校区魔方高手进行现场PK1分钟摇呼啦圈纪录保持者与挑战观众同台比拼。最后来自机械学院的剪纸达人杨钺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副《武汉轻工大学校徽》剪纸作品,以此表达对母校的祝福。

据悉,校园吉尼斯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而本届校园吉尼斯盛典将在突出个人专长,丰富大学生活的基础上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超越自我,挑战极限的平台,获得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