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五项成果获2012年湖北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奖
作者: 团委 来源: 信息来源 日期: 2013/05/10 查看数:

  近日,从湖北省教育厅获悉,2012年湖北省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奖评选工作已经结束,我校学子论文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据了解,数计学院徐卫等同学的论文《Traffic Network Distribution Based on Distribution Center Problem and Genetic Algorithm》和化环学院胡思行等同学的论文《柚子皮提取物对热轧碳钢在2M HCl中的缓蚀作用研究》喜获二等奖。生工学院赵子鹏等同学的论文《放线菌327#的摇瓶补料分批发酵研究》、食品学院程丽芬等同学的论文《电子弹簧秤测定面筋与拉伸仪测定面团的拉伸特性之间的相关性研究》、化环学院李俊聪等同学的论文《电絮凝法去除新农村微污染水体中磷的研究》荣获三等奖。

据悉,湖北省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评选工作是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举措。我校长期以来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全省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评奖,大力推进大学生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技创新活动,为提高学生创新精神、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搭建平台,取得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