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朝辉院士来我校指导全省“挑战杯”竞赛工作
作者: ​校团委供稿 来源: 日期: 2019/05/25 查看数:

5月12日、25日,中国科学院院士、湖北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评委会主任叶朝辉先后两次到校指导大赛的评审有关工作。团省委副书记王云清,我校校长王志勇、副校级干部陈伟参加了会见。

叶朝辉指出,武汉轻工大学是一所行业背景深厚、办学特色鲜明的大学,为社会培养了大量粮食行业专门人才,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了积极贡献。近年来,湖北省“挑战杯”吸引了广大青年学子广泛参与,培养了一大批有作为的优秀人才。大赛的评审要坚持公平公正原则,坚持大赛育人宗旨,努力评选出优秀的作品,提升大赛的水平。

王志勇代表学校对叶朝辉来校指导“挑战杯”工作和关心青年成长成才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他表示,学校一定按照有关主办单位的要求,高标准做好本次赛事的组织工作,并以本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