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青衔音,声入人心”我校十佳歌手“巅峰之战”圆满落幕
作者: 校团委 来源: 日期: 2019/12/30 查看数:

12月28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2019年度校园十佳歌手“巅峰之战”在常青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精彩上演。副校级干部陈伟出席活动,数百名师生共同欣赏了此次音乐盛会。

经过半决赛淘汰后,共有12位选手参与此次巅峰对决。他们用自己独特的声线,极具爆发力的感情,赢得阵阵喝彩。《父亲写的散文诗》传达出父亲与孩子之间刻骨的羁绊;《我好想你》倾诉那些思念至极却无可奈何的情感;《多想在平庸的生活中拥抱你》将掩藏于心底的那份深情与惆怅娓娓道来......赛场上余音绕梁,台下观众仿佛身临其境,如痴如醉。

经过第一轮激烈角逐,共有陈雨蝶、林茜、包帅、伍嘉文4位选手进入歌王争霸赛。

第二轮四进三比赛中,伍嘉文带来的《好想爱这个世界啊》温柔消解抑郁的心事,令人动容;林茜演唱的《搁浅》尽诉错过后的落寞与无奈,感人至深;包帅吟唱的《微光》化为一个火种,成为点燃观众激情的光芒;陈雨蝶演绎气势磅礴的《SKYFALL》,使人深感震撼。

最终,经评委老师综合评分和大众评审团投票认定,包帅同学摘得十佳歌手桂冠,林茜、陈雨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伍嘉文、汪丰雨、张渝平等选手荣获十佳歌手称号。

此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历经两个多月的筹备,广大学生积极参与,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大家纷纷表示,能参与到校园“十佳歌手”相关赛事中,不仅可以怡养性情、陶冶情趣,同时又可提升文化修养与艺术品位,能更好地展现轻工学子的青春风貌与独特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