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追梦人•奋进新时代”学校2020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 校团委 来源: 日期: 2019/12/31 查看数:

12月29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社联承办的“青春追梦人•奋进新时代”学校2020年元旦晚会在金银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领导陈伟、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团委书记、辅导员及两千余名师生齐聚一堂,共同欢度元旦佳节。

晚会开始前的暖场舞掀起了第一场热浪,观众们热情高涨地期待着后面的演出。由玄赤民族文化协会带来的《龙腾九霄》拉开了晚会序幕。校艺术团街舞队舞姿飒爽,动感十足。跟随着笛与箫的婉转空灵,笛箫协会带来的《秦时明月》仿佛让我们回到秦时古迹,再看那时明月。校艺术团声乐组带来的五首歌曲串烧《心动FM》,让人怦然心动,意犹未尽。校艺术团器乐组,未名小提琴协会,五月合唱团和声的乐曲《Shape of you》,让观众零距离感受器乐合奏的魅力。肩扛五星红旗的国旗班带来《新时代力量》。一身戍装的他们,英姿飒爽、身姿挺拔。灯光秀《光影舞青春》,是一次传统与科技的碰撞,也是一次光与影的艺术,灯光拼凑“中华”二字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ghost lost舞团带来的《Bomb your mind》用他们动感的舞步引爆全场。动感轮滑协会和WHPU跆英跆拳道社带来的《东滑西拳》黑白结合、柔韧有度。漫临天下带来的舞台剧《我的英雄学院》唤醒了每个人心中的英雄梦。土建文工团的表演《fresh blood》用他们动感的舞姿展现青春的活力,给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压轴节目《未来之城》T台秀艳惊四座,为晚会划下完美句点。

一年一度的元旦晚会是我校丰富校园生活、繁荣校园文化、壮大校园文艺力量、打造校园经典作品、展现学子良好风貌的校园文化精品活动,在辞旧迎新之际,歌舞展风采,快乐迎新年,为学校奔向高质量发展的新征途,注入满满正能量和青春好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