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团委周雨露老师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
作者: 来源: 日期: 2021/12/21 查看数:

2021年12月15日下午,学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青年宣讲团”成员、校团委周雨露老师在文管楼107教室对管理学院管理类2001班全体同学进行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


宣讲会上主要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重点内容来开展,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议程、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三个需要”、“四个伟大成就”等具体进行阐述。周雨露指出,支部的团员青年应深刻领会《决议》的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和时代号召力,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带着传承不变的初心和使命,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深深融在一起,承先辈志,启新征程。

会上,支部成员纷纷畅谈学习感受,表示要更加自觉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在接续奋斗中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