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团委田兴恒老师到团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作者: 来源: 日期: 2021/12/22 查看数:

 12月15日上午,我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青年宣讲团”成员、校团委田兴恒老师,在科教楼204教室,为动科学院动科1802团支部的同学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

 田兴恒从什么是中央全会、十九大以来历次中央全会研究的主题、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


 田兴恒表示,我们青年一代,生逢其时,身处伟大时代,是何其幸运。作为轻工大学子,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党中央“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的号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殷切期望,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自觉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全会精神,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将继续肩负历史责任与使命,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