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轻工大学第一次团学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土建学院工作布置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团委 来源: 土建学院 日期: 2015/10/23 查看数:

     为了部署团学代表选举工作,选举下一届团学代表,土建学院于10月22日下午一点半,在二号教学楼208顺利召开第一次团学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土建学院工作布置会议。大会由土建学院分团委书记李鑫老师主持,土建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土建学院所有班级的班长、团支书出席了此次大会。

     李老师首先向大家宣读了《关于召开共青团武汉轻工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和《关于认真做好共青团武汉轻工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详细的介绍了团学代表选举的人选要求及选举程序。

      接着,李老师重点讲解了团学代表选举程序及注意事项,尤其是各班的推选工作是所有选举工作的基础,各班召开班会,选出班内团学代表共四名,包括团代表两名、其中团代表委员候选人一名、学代表两名名、其中学代表委员候选人一名,根据实际情况适当调整人数李老师向大家提出了四个确保要求:确保每个团员大学生知晓本次大会的召开和代表选举工作;确保每个人都行使选举和被选举的权益确保被选举人员具有代表性,并得到班级和学院的认可;确保选举程序的完整和选举过程的公平公正。大会最后,李老师对大家的疑问进行了细心的解答,确保了每个班都能按要求做好代表选举工作。各班的选举工作,也将在此次大会后拉开帷幕

       据悉,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武汉轻工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武汉轻工大学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将于今年11月下旬召开,这是我校广大团员和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届时将有172名团代会正式代表及201名学代会正式代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