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答辩会举行
作者: 团委 来源: 校团委 田兴恒 动科记者 何韵秋 日期: 2016/07/18 查看数:

 714日上午,我校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答辩会在一号教学楼教师发展中心顺利举行,校外专家武汉十佳创业导师姚先桥、省人社厅“楚天同创工程”创业导师张福宏、武汉青年创业导师张友及我校教务处、校团委、数计学院、经管学院等相关院部领导担任答辩评委。经过初赛评审,共有来自各个学院的28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答辩分AB组同时进行,形式为项目PPT陈述5分钟、评委提问3分钟。在项目介绍环节,各团队通过精美的PPT,对参赛项目的产品服务、商业模式、核心竞争力、经营风险、团队情况等进行了全方位展示。在认真听取各团队陈述后,答辩专家就各项目涉及的关键性问题进行了提问,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校团委书记刘竞对本次答辩进行了总结。他对参赛团队的优异表现进行了充分肯定,指出了答辩项目存在的共性问题,并要求各团队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认真对项目进行完善,争取在下一阶段提交更加满意的作品。

    据了解,为了遴选更加优秀的参赛项目参加湖北省复赛,校团委会将各答辩团队的文本修改意见通过书面形式反馈给各参赛团队,各团队按照修改意见对文本进行集中修改。8月,我校还会组织校内外专家对各团队修改后提交的作品进行新一轮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