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护学院在校第三十二届运动会再创佳绩
作者: 团委 来源: 信息来源 日期: 2013/05/10 查看数:

 
激情四月,魅力燃烧。425-426日,校第三十二届运动会在常青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开幕式上,各学院方阵各具特色。医护学院运动员方阵矫健的步伐,飒爽的英姿,气宇轩昂,志在千里,运动员们通过变换手中扇子的颜色,摆出代表神圣的医疗事业的红十字标志,精彩的表演赢得观众热烈喝彩。开幕式上同学们还表演了太极拳。
                                         
经过前期艰苦训练和激烈的拼搏,我院师生在运动场上积极发挥个人潜能和团队精神,取得了一系列的佳绩。医护分工会团体总分第一名,并获精神文明奖。医护学院学生会精心组织,有序安排,学生团体荣获精神文明奖。

      

   运动会上,学校还宣读了相关文件,表彰我校参加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的相关人员、各体育运动代表队及2012年学生群体与竞赛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展示了一年来我校体育活动获得的可喜成绩。医护学院荣获2012学年学生群体运动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