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动物药学1301团支部获团中央表彰
作者: 团委 来源: 校团委 日期: 2017/01/16 查看数:

近日,团中央公布了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结果,我校动物药学1301团支部获“全国活力团支部”称号。

动物药学1301团支部按照“一个中心”“一个重点”“三大特色”的思路积极开展“活力团支部”创建,举办的“我最喜欢习大大的一句话”主题团日活动被列为全省首场“四进四信”示范活动,该活动被评为全国高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优秀基层项目”。动物药学1301团支部支部建设硕果累累,曾获全国高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团支部”、校“十佳红旗团支部”等荣誉称号,支部活动受到了荆楚网、团省委官网、大楚网、大悟电视台等媒体的专题报道。

自团中央在全国高校共青团组织中开展“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以来,我校团委按照相关要求,积极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精神,精心组织谋划,各级团组织积极响应,开展了“百生讲坛”“一·二九”团支部风采大赛、共青团工作集体述职、团支部建设巡礼等主题活动,涌现出了以动物药学1301团支部为代表的一批先进集体,有效促进了“活力团支部”创建工作的提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