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3年春季开学升旗仪式
作者: 校团委 来源: 校团委 日期: 2023/02/13 查看数:

 

 213日,我校在常青校区科教楼前举行了2023年春季开学升旗仪式。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仪式由校学生会杨玥茹主持。

 

 

 

    

    早上7时,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

    在全体学生的注目下,英姿飒爽的国旗班队员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校学生会杨逸为作了题为《成为自己梦想路上的英雄》国旗下的演讲,他鼓励同学们新学期认真学习,努力工作,甘于奉献。他呼吁:愿大家手牵手,不落伍、不掉队,一同奔跑在轻工大决胜申博、“双一流”建设新的“赶考路”上,也为把学校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国内高水平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即使下着蒙蒙细雨,天气还有些严寒,也阻挡不了同学们对国旗的热爱和敬意。开学第一次升旗仪式是我校贯彻落实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激励着广大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