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社团联合会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社团团支书以及工作骨干培训会
作者: 校团委 来源: 校团委 日期: 2023/02/26 查看数:

225日下午,本学期第一次社团团支书以及工作骨干培训会在金银湖校区图书馆附属三楼举行。校团委胡蔓菁老师出席会议,各社团负责人参加会议,秘书处分管主席衡京晶主持会议。


 

     会上,活动指导部分管主席李子怡强调了社团管理制度及方法,肯定了社团在活跃校园文化中的作用,鼓励各社团根据自身特色开展活动;秘书处分管主席衡京晶从社团思想建设、社团制度建设等方面对上一学年各社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财务部分管主席蒋雪婷讲解了社团活动财务报账相关要求,强调报账流程;宣传部分管主席张思远讲解了社团宣传相关工作要求。

 

    

 

  田径协会负责人蔡婷婷和春织手语协会负责人张雪飞作为代表发言,分享社团活动开展的相关经验。

 

 

 

校团委胡蔓菁老师进行了总结,她对学生社团工作提出了要求,再一次强调了社团管理相关规章制度,同时鼓励学生创新活动内容和形式,坚持正确的价值导向,营造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