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举行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动员大会
作者: 外语学院 来源: 外语 日期: 2009/08/30 查看数:

2016511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动员部署工作会议在外语楼104举行,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玲玲老师参会并向全体学生党员传达“两学一做”的精神并就接下来的学习进行部署安排。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各党支部成员要把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作为基本要求,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的最后,李老师向各位党员提出几点要求:一、学生党员要自觉的用党的最新文件精神来武装自己,以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理论素养;二、在“学”的过程中要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去领悟、实现学有所获,学有新知;三、“学”完之后各党员要在“做”上面下功夫,结合理论所学做好同学们的表率争做合格党员。最后李老师强调各学生党员要以积极的态度参加此次“两学一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