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才能发挥最大的力量
作者: 化环学院 来源: 化环学院 日期: 2009/08/30 查看数:

 

                              ----化环学院在校第34届运动会取得团体总分第三名                 

        424下午,由学校举办的第三十四届体育运动会成功落下帷幕!在各学院收获成果,分享喜悦的时刻,我们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也取得校内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喜人成绩!

         对于本届运动会,学院的领导和老师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和支持!经常询问,视察我们的训练进度。由学院出钱购置了一批新的全套院服。当我们遇到处理不了的困难时老师会出面帮助我们解决。

         在本届运动会中,共有35个项目,我院全体参赛运动员人数总计超过百人!比赛过程中无任何一名运动员无故弃赛,有的同学甚至在受伤的情况下仍然坚持完成比赛,并且为学院获得了加分!为了本次竞赛,我们准备时间长达一个月之久。学生会全体成员都在努力,无一缺席!早操,方阵,田径队训练的同学虽然经常抱怨训练的辛苦,但是我院同学们的出勤率及认真程度要远远超过其他学院。虽然很累,但想到大家一起流下的汗水,我们就没有理由放弃!学院老师,领导的重视和支持;全院四个年级同学的努力;分团委学生会所有成员的奋斗;这三个原因促使我院取得的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向大家展现的是学院上下一心,团结一致的高度凝聚力!如果我们的心一直团结在一起,我相信,运动会的第三名并不可能成为我们工作的瓶颈!我们可以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优秀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