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环学院2013-2014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化环学院 来源: 化环学院 日期: 2009/08/30 查看数:

             ——暨“正学风、创文明、争优秀”学风建设年启动仪式
    12月16日12:30,化环学院2013-2014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暨“正学风、创文明、争优秀”学风建设年仪式正式启动。化环学院院长杨明、分党委书记徐甘霖、分党委书记刘立伦副书记、副院长汪海波、院办主任王婷、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方美华主持。
 

    大会开始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国歌,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同学们激情澎湃。随后,汪海波副院长、王婷主任分别宣读表彰文件,台上领导为受表彰的同学颁发证书。接着,荣获我校“优秀标兵卢丹琦同学代表受表彰同学发言。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她对自己两年来的学习经历和经验做了简单总结,并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宝贵建议和祝福。大会最后一项,由党总支副书记刘立伦发表讲话。刘书记对过去一年里学院学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学院对学生的管理等一系列优秀方面提出了表扬。同时,刘书记也从三个方面详细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刘书记表示:建设优良学风是有必要的,我们要进一步完善学风建设,找出学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同时指出:“例如迟到、早退、沉迷网络游戏等一系列问题在大学生当中是不应该存在的,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刘书记明确要求,学院将会出台“正学风、创文明、争优秀”方案,开展学风座谈会,并成立学风督察组加强管理,每周公布各班学风检查情况。最后,刘书记再次强调要牢记二十四字核心价值观,为武汉创建文明城市而努力。
 

   本次表彰大会对各年级同学起到了良好的鼓舞和指引作用,是我院学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