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化身天使,奉献永驻人心
作者: 医护学院 来源: 熊娜婷 日期: 2009/08/30 查看数:

 

春光无限风景好,雷锋精神暖人心。320日中午,一群白衣天使载着雷锋精神飘然而至,带着对同学们健康的心愿在一食堂举行义诊活动。

我院志愿者们早早在活动场地摆好医疗仪器,做好准备工作,等待前来就诊的同学们。他们将感冒、颈椎病、高血压、肝炎等常见病的宣传单分发到同学们手中,并向他们讲解相关疾病的诊断、预防及治疗措施,使不少同学加深了对医疗知识的认识。他们帮助不少同学量血压,加深了对同学们自身身体素质的认识。我院学工办主任张昭雪老师也积极参与其中,表示了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现场还有bobath球、专业深层按摩枪、温热式低周波治疗仪等专业器材,不少同学跃跃欲试,享受了一次专业康复VIP服务。
 

此次义诊活动是对雷锋精神的传承,也是对我院一直坚持的“健康驿站”活动进行宣传,不仅能让同学们增强了对常见疾病的认识,而且表现了当代大学生奉献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