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参加校级“新生杯”篮球赛——追逐的青春,火热飞扬
作者: 经管学院 来源: 信息来源 日期: 2009/11/21 查看数:

本报讯(通讯员 鄢莹)11月19号下午,我院与艺传学院于食堂旁边篮球场进行了一场篮赛对决。 比赛伊始,身着白色球衣的我院代表队表现出强烈的取胜信心,13号球员尹志祥发起猛攻,连续几次进球,引得观众的一片欢呼,艺传学院的9号队员也不甘示弱,努力拉小差距,但是在第一节结束的时候,我院仍以14:12暂时领先。第二节比赛中,双方队员调整好状态,布置好作战战术,我院的7号球员张昌巍再一次以自身的弹跳力优势多次抢到对手的篮球板,以18:8的比分与艺传学院拉开差距。接下来的三四节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全场的球员充分发挥自身本领,他们闪电般的速度,花式的动作,准确的投篮,一次又一次点燃了全场气氛。比赛接近尾声,我院依然保持着优势,最终以57:32取胜。 此次比赛具有重大意义,它彰显出了大学生积极进取的斗志和团结互助的集体精神。后期的复赛将会如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