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蕴华章,梦想帮助起航
作者: 土建学院 来源: 信息来源 日期: 2009/08/30 查看数:

 

青春蕴华章  梦想助起航

               ——土建学院团支部风采大赛成功举办

20131118日晚,土建学院2013年“一二·九”团支部风采大赛暨愿景规划大赛在常青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盛大举行。本次比赛旨在宣扬我院学子青春活力,展现各团支部。艺术与传媒学院王小莉老师、生工学院彭芳老师、土建学院学工办主任侯长亮老师,土建学院分团委书记李鑫,辅导员邹向俊、沈晓娜、梁晗煜以及土建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人员出席了本次大赛。

   经过长时间的宣传和各团支部的精心准备,今年的团支部风采大赛比起往届,增添了许多亮点,规模、质量也是历年之最。大赛的节目内容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开场的《我用青春祝福党》运用民族舞将一片欢乐喜庆融洽的气氛带入了现场,让同学们感到了工管1301班的青春与热情;土建1204《给力青春》运用新颖的影子戏将青春这一话题诠释的淋漓精致; 土建13048的林夕》和给排水1201《青春梦·中国梦》也深受观众喜爱,赢得了现场的一阵阵掌声。其余团支部的节目也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将比赛气氛推向一个个高潮。土建学子们用他们真诚的表演和热情的歌唱展现了他们对青春梦想的追求,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情怀。

   两个多小时的比赛在美妙的歌声《我的中国心》中落下来帷幕,经过评委商定,土建1204支部获得了本次大赛一等奖,二等奖由工管1301支部和给排水1201支部获得,三等奖由建筑学1202支部、工管1202支部、土建1304支部获得。本次大赛不仅为广大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彼此沟通、展现青春的平台,各个团支部在筹备的过程中更是增加的凝聚力,而观众脸上赞许的微笑,则是这场尽心尽力的演出的最好回报与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