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艺轻工 愿景青春梦 我院团支部风采大赛初赛成功举办
作者: 艺传学院 来源: 信息来源 日期: 2009/08/30 查看数:

 

1110晚,我院分团委组织部在基础楼109教室成功举办了主题为“青春蕴华章,梦想助起航”的第七届“十二·九”团支部风采大赛暨愿景规划大赛。数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周博文,我院分团委副书记陈扬,副主席宁承哲、刘国栋,秘书长于杰,文艺部部长赵晨阳担任了此次大赛的评委。我院学生孙敏主持了本次大赛。

比赛分为两个部分:一是支部ppt展示,二是支部青春风采展演。比赛开始后,参赛团支部按照顺序依次上台展现其支部风采,凸显支部团结。在ppt展示环节中,各支部的形象大使们穿戴整齐,神采飞扬。他们ppt的制作内容丰富、风格多样,包括各支部的支部简介、党团建设、学习活动、目标规划等内容。比赛的重头戏应属各支部的青春风采展演。各支部通过形式多变的表演,如朗诵、唱歌、话剧、舞蹈等,突出了各支部的专业特色。如汉语言1201班的青春诗歌朗诵表演;文管1301班的女生们用手语的表演形式,配合着《明天,你好》的音乐完美地诠释了青春成长这一主题;艺术1307班的话剧表演讲述了年轻人逐梦路上的挫败与永不言弃的精神,更是博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各支部新奇的创意表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创新的精神。最终,艺术1304与汉语言1201两个团支部分别以91分与88分的高分荣获大赛第一名。艺术1307班和行管1301班并列第二,广告1302班位居第三。

赛后,艺术1304团支部书记刘雅婷说:“这次夺得第一名很开心,我们在比赛之前做了十分充分的准备,也看了别的班,所以很有信心。”关于问到认为获得高分的关键是什么时,她说:“虽然时间比较紧,但是还是要认真计划一下,调动班级的积极性,大家都站在一条线上,得高分就容易了。”

此次大赛对于调动和培养团支部内部的积极性与团结性,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有着积极意义。

 

                                     艺传记者团./钟一鸣樊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