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趣味比赛”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 艺传学院 来源: 信息来源 日期: 2009/08/30 查看数:

   

1114号下午,趣味比赛秋季校园活动在金银湖校区青春广场顺利举行。分团委书记侯欣、体育部部长杨馥蔚及各干事参加了此次比赛。我院大一学子积极参与,场面异常火爆。

3点活动准时开始。大一各班代表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地参加各项比赛:五人三足、背部运球、胯下传球、拔河跳绳,风火轮等等。五人三足和胯下传球都考验着选手们的合作意识和班级团队精神。参赛选手们反应敏捷,动作迅速,在短短几分钟内场上就欢呼声一片。拔河和跳绳比赛也异常精彩,虽然本院女生占多数,但几场比赛下来,各班女生令人大开眼界,尤其是汉语言1301班的同学更让我们见证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无敌风火轮可谓是整场比赛的亮点,该项比赛新颖别致,对团队合作的能力要求很高。同学们手撑风火轮急匆匆往前赶时,仍不失密切合作,他们步伐一致,密切配合,向我们展示了合作的力量。体育部部长杨馥蔚在赛后说,“我看到了这一届大一学子的活力和年轻,他们比赛的时候都很投入,很积极。”                               

此次活动,不仅缓解了同学们的课业压力,丰富了课余生活,更使他们在激情四射的比赛氛围中见证了精诚合作的力量,增进了班级凝聚力,收获了在互相帮助中勇往直前的喜悦。                                                                                              

                                                
     
艺传记者团/王潇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