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支部风采大赛复赛成功举办
作者: 艺传学院 来源: 信息来源 日期: 2009/08/30 查看数:

   

青春蕴华章,梦想助起航

---我院团支部风采大赛复赛成功举办

11月15号晚,备受瞩目的我院主题为“青春蕴华章,梦想助起航”的第七届团支部风采大赛暨团支部远景规划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拉开序幕。到场的嘉宾评委有我院分团委书记侯欣老师、教师代表王娟11级辅导员王振武以及我院学生会主席陈博及其他主席团成员大赛由来自汉语言1201班的王成志、孙敏主持。

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比赛正式开始,各个班级团支部有3分钟的PPT演讲时间和6分钟的表演时间。每个团支部为此都做了充足的准备,精美的PPT以及朝气蓬勃、形式多样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与喝彩。最先登场的是广告1201班团支部,待主讲人声情并茂地介绍完精心制作的PPT后同学们身着统一的广告衫悉数登场,精神抖擞不惧寒冷的他们用纸飞机传递着自己的梦想。诗意的朗诵、柔美自信的舞蹈和曼妙的手语让我们看到了梦想的力量。广告1302团支部别出心裁的用话剧以小见大的展现了五四运动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凸显了爱国的主题,最后以一曲《我爱你中国》收尾,赢得爆满掌声艺术1307团支部的表演则彻底将比赛带入了高潮,他们扮演勇敢的战士,也扮演那个时代的学生完美展现了抗日救国那段气壮山河的历程,令人血脉贲张。汉语言1201团支部以动人的朗诵为开头,多才多艺的他们以意蕴丰厚的话剧勾勒了一幅生命的画卷,凸显励志主题,让我们感受到党关怀。在整场比赛中,最精彩的当属文管1201班团支部PPT介绍完之后,表演开始,他们话剧与音乐于一体:一曲轻快积极的《青春纪念册》带我们走进了青春与梦想的世界;一张桌子,几个板凳,他们演绎着永恒不变梦想的主题。令人惊叹的是,他们还现场表演了书法,苍劲的字体表现了梦想将要起航的信念。最后,全班同学挥举着星星,高唱着最初的梦想

精彩的表演结束后,开始进行颁奖仪式。文管1201团支部获一等奖,汉语言1201和艺术1304团支部获得二等奖,广告1302、艺术1307、环艺1203团支部获得了三等奖、广告1201和行管1301团支部获得优秀奖。颁奖结束后,我院分团委书记候欣对此次大赛做了简要的点评,她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大赛的由来,肯定了同学们的出色表现,并告诫同学们要抓住青春,珍惜时光。

大赛圆满结束后,来自广告1201班的刘宁同学说,这次大赛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促进班级向很好的方向发展,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能够多多开展。

文/郭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