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会友 我院顺利举办篮球友谊赛初赛
作者: 艺传学院 来源: 信息来源 日期: 2009/08/30 查看数:

       为了促进交流,增进友谊。10月9号下午,我院在操场前的篮球场将举办了篮球友谊赛初赛。此次比赛由学生会体育部主办,大一、大二学生共同参加了比赛。

        本次篮球赛分四场同时进行,分别有裁判主持计分。比赛气氛紧张热烈,队员们传球、投篮,配合得默契而有序。在紧要关头,全场队员都发挥出了全部的身手,他们闪电般的速度,精确的抢断,尖锐的打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氛围,全场的喝彩声一波接着一波。由于同学们水平不一,参赛各组的对手双方有的实力相当,有的则实力悬殊较大。即便如此,每个队员都没有放弃,他们在观众的“加油”声中努力认真地对待每个球,坚持到了比赛的最后。长达一个多小时的比赛在大家的欢呼声中顺利结束,本次比赛决出了前十强队伍,以参加接下来的复赛。

       篮球赛是一次充满娱乐趣味与竞争快感的盛会。比赛结束后,文管1201班的林坤表示,“这次比赛令我受益匪浅,不仅自己的球技得以提升,也在不知不觉中拉近了和大一新生之间的距离。收获了友谊,同时也丰富了我的大学生活,我觉得是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艺传记者团 文/邱彩霞 潘宣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