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群众路线,力戒四风
作者: 电气学院 来源: 信息来源 日期: 2009/08/30 查看数:

 

                                             ——电气学院学生节约.环保签名活动顺利举行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群众教育路线实践活动,从而解决“四风”引发的一系列问题,92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金银湖校区金湖食堂旁开展了节约水电环保签名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反应和踊跃参与。

    中午,电气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将要签名的条幅平铺在金湖食堂门口并做好了准备工作。1200点,伴随着放学铃响,签名活动正式举行。在活动现场,来往的同学络绎不绝,不仅有来自电气学院的,数计、经管、机械、艺传、外语等学院的同学也积极的参与了本次活动,同学们纷纷在横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表示对节约水电、环保等问题的关注和支持。整个签名活动持续了整整1个小时,横幅上密密麻麻的名字是当代大学生的呼声:节约水电N次方,好山好水好未来。

    本次活动是在积极响应学校狠抓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这“四风”问题的基础上开展的一次重要活动。本次签名活动对强化同学们的节俭、环保意识,弘扬艰苦朴素的中华传统美德,倡导“爱我校园,从我做起的理念具有教育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