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起锣鼓来助阵 我院招新显特色
作者: 艺传学院 来源: 信息来源 日期: 2009/08/30 查看数:

 

912号中午我院学生会2013年第三届学生会部门招新活动在金银湖食堂门口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招新独具创新,使得招新现场人声鼎沸,锣鼓声此起彼伏。短短两个半小时的时间,就有近200人报名参加了各种部门,这为我院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也为新学期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招新的现场,醒目的宣传标语、新颖精致的宣传海报、生动有趣的图片、丰富而简要的展板印入眼帘,令同学们目不暇接。兴趣、交流、锻炼、实践等字眼令人眼前一亮,吸引了无数同学前来咨询、报名。招新期间,各部门围绕自己部门的特色,向大家展示自己部门的风采与魅力。如文艺部副部长王慧君就以导学员的身份向她们班的同学介绍了文艺部。还有其他招新点上的负责人员也都态度诚恳,热情耐心地为新生讲解部门的职责和活动,新生们悉心听取各社团的介绍并踊地加入。来自广告1301班的肖闲予同学说:“我听我们导学员介绍了很多部门,我觉得都很好,不过最终还是要根据我自己的兴趣来决定吧。”与她有着同样想法的新生们纷纷也表达了自己的憧憬。可见,新生们对大学社团有着清醒的认识和正确的评估,并对大学生活有了合理的规划。此外,我院的社联也认真负责对社团进行指导和管理,引导了很多新生理性加入社团,为招新工作提供了极大的方便,给部分处在迷茫中的新生点亮了一盏灯。

学生会是大学生展现自我、秀出风采的一个平台,更是提高学生自身能力的一种重要形式。因其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吸引了大批学生的参与。本次招新会在锣鼓声中圆满结束。
 

 

                                              艺传记者团 文/洪雨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