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青年梦”主题征文演讲比赛复赛成功举行
作者: 艺传学院 来源: 信息来源 日期: 2009/08/30 查看数:

 

519晚,历时两个半月的“中国梦,青年梦”演讲比赛在金银湖图书馆报告厅迎来复赛,此次梦想秀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我院分团委承办。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分团委书记罗凌云,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李玲玲,我院学工办主任廖前兰、分团委书记侯欣与主席团成员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经过初赛选拔,食品队、经管队、机械队等12队脱颖而出,将在此次复赛中继续进行激烈角逐。参赛队员用朗诵,舞蹈,情景剧,相声,话剧等形式展示着中国的梦、青年的梦;表达着她们对未来的期望;传递他们为圆梦而努力的决心。首个出场的是“飞天队”,自编自演相声阐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中国梦。经管代表队话剧加诗朗诵;机械学院代表队密切结合专业特色与青春爱情,上演了一幕小清新浪漫温馨爱情剧;荆棘花代表队女生组合原创诗朗诵,舞蹈温柔背景唯美;梦想队紧结雅安大地震背景,《我哥的故事》讲述一代热血青年为祖国敢于献身,将生死置之度外的豪迈青春,点亮“中国梦·青年梦”主题。

最后欣赏由艺传学院为本次活动特别制作的“中国梦·青年梦”视屏,借此寄希广大青年荣校爱校,为实现中国梦、自己的梦而仰望星空,脚踏实地。
    经复赛评选,经管队、梦想队、追梦人队、机械队、荆棘花队、梦在心中队、动科队、食品队8支队伍入围决赛。此次“中国梦·青年梦”主题梦想秀决赛将于526日在金银湖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艺传记者团 文/蔡思同石巧巧 图/焦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