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环学院学生会体育部2017年度工作布置会顺利召开
作者: 化环学院 来源: 化环学院分团委 日期: 2009/08/30 查看数:

         2017222中午12点半,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体育部2017年度工作布置会,在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徐燕、分团委书记刘飞、校体育课部教师赵学功等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体育部部长丛宁发言,就部门2016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赵学功老师就2017年度学院体育活动进行了整体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年初要制定活动计划,每项比赛要有详细规程,后期要进行归纳总结,做好资料整理工作。

刘飞书记就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他指出,春季运动会是由体育部牵头负责的一项重要工作,但也是全体学生会的工作,各部门之间要积极配合,相互协作;本部门内部也要明确分工,各司其职。

徐燕书记向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体育运动对于提高学生身体素质、磨练坚毅品质、培养公平竞争意识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意义,体育部学生干部要充分认识到肩负的责任,出主意、想办法,不断丰富学院体育文化生活,力争让100%的同学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体育部今后的工作明确了方向,统一了思想,奠定了基础。体育部的全体成员将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全力以赴,积极进取,在全院营造一个阳光、快乐、健康的体育氛围。(化环学院 张若青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