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19-2020学年第三次全体例会暨主席团换届大会顺利进行
作者: 新媒体 来源: 生工学院 日期: 2019/06/04 查看数:

    为了锻炼同学们的能力,更好地发挥生工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建设更好的生工学院,201963日晚6:30,由生工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秘书处承办的第三次全体例会暨主席团换届大会于常青校区科学报告厅顺利举办。莅临此次大会的嘉宾有生工学院党委书记严建芳、党委副书记李静、分团委书记叶青、辅导员高坤、刘永亮。到场此次大会还有2017-2018学年主席团、2018-2019学年生工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1718级各班学生代表。

大会伊始,先由2018-2019学年学生会主席张镱代表生工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作述职报告,从组织建设、多彩活动、基础服务工作和改革创新四个方面总结了生工学院这一年来取得的优秀成绩和部门构建调整与优化。组织建设是根基,多彩活动锻造文化舞台,暑期实践活动取得闪耀成就,改革创新永远在路上。分团委、学生会的进步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与付出,生工学院的明天更美好。

紧接着,主持人公布了2018-2019学年优秀部长及优秀干事名单,分别由严书记和李书记颁发荣誉证书。然后,2019-2020学年主席团竞选正式开始,参选此次换选的人员有秦晋、吴天明、秦汉、欧梦婷等九位候选人,候选人们围绕竞选初衷、竞选优势、学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三分钟的竞职演讲、两分钟的主题演讲并接受五分钟的自由提问。最后由在场观众进行投票,后期竞选的最终结果将会以线上与线下形式进行公布。

竞选结束后,严建芳书记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生工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这一年来的工作,并对竞选中提出的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他表示生工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可以起好带头作用,带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在举办活动的同时要有准确的目标导向,每次活动结束后进行总结,为下次举办活动做好准备,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次大会的圆满结束,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了学生会的工作以及一年来的成果,为下一届学生会的成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生工学院的建设倾注了饱满的热情,注入新的推动力,再次期望生工学院的明天更加辉煌!